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雲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里坡沒有坡,更沒有山。但就是這樣一個沒坡沒山的小村子卻成了侯鳥天堂。 里坡人多地少,房多樹少,曾是一個鳥都飛不到的地方。像里坡如此普通平凡的村子,在湛江隨手抓都可抓到上百條上千條。有人說,里坡村在湛江大地上顯得過于平凡,甚至低于平凡。然而,里坡村人不甘于平凡,早些年,村民就在稻田里筑路筑渠筑夢想。前些日子,村民又在田垌邊種草種樹種春風。為了提升村子的“高度”,村民還在村西北建文化樓,種大王椰樹。 “大王椰”在春風里生在春雨里長。不消二年的光景,“大王椰”就長滿了綠葉,長滿了花瓣,長滿了村子的故事。 樹大招風,樹大也招鳥。2004年秋冬,“大王椰”招來了首批候鳥。這些候鳥嘴朱紅色,腳橙黃色,剛飛進村子時,十分怕生,見人即飛。撒點碎食,它們邊啄邊望,隨時準備“起飛”;給塊面包,它們東瞧瞧,西望望,看見沒人,就趕緊叼一口。起初,村民對這批“天上來客”比較陌生,不知從何處飛來,也不知要飛何處去。后來,村民漸漸發現這些候鳥早出晚歸,很有規律,也很講“政治規矩”。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它們就跳上枝頭,“嘰嘰喳喳”地把鄉村喚醒。太陽一升起,它們就撲棱著翅膀,飛向菜園,飛向稻田。在金色的稻田里,它們時而騰空高飛,時而翩躚起舞,時而覓食嬉戲。村民們驚喜地發現,這些候鳥不僅不偷吃谷物,還覓食害蟲,保護莊稼。盡管遠處不斷有吵鬧聲、嘈雜聲、汽車喇叭聲傳來,但絲毫沒有影響它們捕捉害蟲的心情和勁頭。 “是益鳥啊!”村民看在眼里,喜在心頭。彼此間的距離漸漸在“嘰嘰喳喳”的叫聲中拉近,感情也漸漸在稻田里升溫。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門前左側有堆雜草,春夏茂盛,秋冬枯黃,有礙觀瞻。開水燙、農藥殺、連根拔,均不奏效,反而愈發郁郁蔥蔥起來,索性不再管它。后來聽從朋友建議,于門前右側種了幾株蘭花,雖不是珍貴品種,但開起花來賞心悅目,直接抵消了對面野草帶來的厭惡感。 于是我對蘭花小心呵護,視若掌上明珠一般,定期施肥澆水,修剪殘葉,有時還跑到養花高手那里去求取真經,甚至還討到了“祖傳秘方”。然而沒過多久,蘭花不但花開得越來越少,還漸漸打起蔫來,沒過多久,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徹底死去了。 按說陽光充足、百般呵護的蘭花不該這樣匆匆夭折。再看左側那堆雜草,雖經風吹雨打、人為“虐殺”,依然生命力頑強,長勢喜人。那綠油油的模樣,讓我第一次感到了它的可愛。 忽然想到教育孩子也是一樣,一味寵愛實為加害,稍微讓孩子經歷苦痛風雨,在成長中遭遇摔打,未嘗不是件好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令人厭惡的鋼琴聲又響了起來! 周末清晨,正當我打算美美地睡個懶覺時,可惡的鋼琴聲響起,讓我恨不得將天花板打通,飛到樓上,讓她無法彈琴。 自從搬到新家,這鋼琴聲便如同空氣一般無處不在。中午午休時,它在;晚上我學習時,它還在;現在甚至連早晨都不放過!走出房門,看到媽媽也是一臉的無奈,與樓上鄰居交流過,對方孩子是藝考生,在自己家練習是天經地義的事,又有什么理由阻止別人練習呢? 我那時正逢大考,鮮少的休息時間聽到那聲響只覺得刺耳無比,非常厭惡。直到那一天……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想到那模擬考試的分數只覺得五雷轟頂,心如死灰。大考在即,我就要以這樣的分數去同他人競爭嗎?正當我悲傷悔恨時,那鋼琴聲緩緩流出。或許是因為心境不同,此時聽到那熟悉的旋律時,內心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曲子的開頭清脆歡快,如同小溪一般淌過人們的心田,時而出現的顫音如同在溪邊玩耍的孩童們的笑聲。哦,那令人回味的童年時光啊,總是被歲月沖洗得熠熠生輝,發出迷人的光彩。接著,音調變低了一些,頻頻出現的長音如同沉重的嘆息,仿佛就像與正為學業煩惱的我共鳴,難道成長中遇到的失敗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坎嗎?那嘆息轉瞬即逝,音符再一次組成了歡快的曲調,但與開頭又有了些許不同,略微低沉的歡快曲調似乎在告訴人們,我們長大了,歷經風雨的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突然,曲風驟變,不再是歡樂美好的場景。厚重的音符如同千軍萬馬在奔騰,每一個重音都如同在戰場上殺死了一個敵人,激昂的旋律似乎在為每一位戰士吶喊,沖吧!勝利就在前方,勝利屬于你們!隨著最后一個重音的結束,鋼琴聲落下了帷幕。 曲畢,我久久地坐在書桌前,回味著那種振奮人心的聲響,腦海中如同看到自己已經走過的歲月痕跡。 記得剛搬來時,樓上那位似乎并沒有彈奏得這么好,她不也正是在一次次的練習中,在一次次的拼搏中獲得了進步嗎?我好希望,這優美的鋼琴聲能經常響起,讓它牽引著我朝著未來奔跑,無論前方的道路是光明順暢還是黑暗泥濘,我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這是唐人崔護的《題都城南莊》,這是我最愛的一首古詩,因為我愛桃花。 桃花生在陽春,古人說賞春花宜晴日,宜輕寒,宜華堂,此言真不虛。前幾日天清氣朗,清晨開車往機場去,王城大道一側有幾株紅燦燦如胭脂般的桃花,迎著朝陽怒放,特別地英姿勃發,真美!一整天心情都分外明亮。 桃花的美,經得起時光檢驗。《詩經》里,有桃之夭夭,灼灼其華,那是用來形容新嫁娘的美貌的。多么美麗的精靈啊,然而尋覓過去,卻不得不承認,大凡有桃花出現的場景,都在借她比喻歲月無情,十分傷懷。 你看《紅樓夢》中,春晴日暖,韶華正好,大觀園里的桃花卻已凋零。落紅成陣,回首間,林妹妹正在將花瓣埋葬。一句“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把身后的癡公子唱得慟倒。 大才子唐寅時運不濟,一生落魄,在《桃花庵歌》里借桃花感慨自己放浪形骸、自甘毀滅的人生:“花前花后日復日,酒醉酒醒年復年。不愿鞠躬車馬前,但愿老死花酒間。”桃花雖美,世事無常,不如沒心沒肺過此一生。 還有《桃花扇》:“眼見他起朱樓,眼見他宴賓客,眼見他樓塌了。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風流覺,將五十年興亡看飽。”榮華正好,無常又到,興亡只在彈指一揮間。傷國破、傷情深,李香君血濺的扇面,也只有畫成桃花才能配得上這份歲月無情。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桃花最致命的魅力就在于脆弱,在于短暫。她的花瓣單薄,禁不起風吹;她的花期短暫,天晴上幾日,枝頭桃葉就急不可待地冒出來,于是那顫巍巍的花瓣就打著旋兒漫天飛舞。越是美的東西,毀滅時便越驚心。朱顏尚未看夠,青春恰是正好,偏偏就到了煙消云散的時候。所以古人是最懂得審美的,以桃花喻歲月無情,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但是,說來說去也都是我們在替桃花傷春,桃花自己呢?她卻在笑春風啊。她年復一年都在恣意開放,在春寒料峭的枝頭爭春。花期不長又如何?留無限事與后人評說又怎樣?只要沒有辜負這大好春光就好。所以,莫嫌春光短暫,別怕歲月匆匆,與其傷春悲秋,不如在最燦爛的芳華笑對春風,這才是桃花之美的意義所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淡季遊學三重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雲林菲律賓成人遊學
台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道新竹菲律賓托福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苗栗菲律賓淡季遊學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朋友推薦就買了 的頭像
    朋友推薦就買了

    朋友推薦就買了

    朋友推薦就買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